17司命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主更盗笔,偶尔发美工案例

拔杯的微信日常【3】

*时间线:可能是屠龙后?可能是婚后?反正是甜甜的小日常

*Abigail没死(虽然也只活在台词里),拔杯盖一家三口

*人物非常ooc,毕竟我们也没见过这俩人正常恩爱的时候

*微信体写文有很多东西表达不出来,不要较真,不要杠精

接下来可能是影评

今天终于刷完第一遍《汉尼拔》了,写这篇文的缘由就是看完最后一集后,我感觉威尔并不是很需要老婆孩子这种东西,他只是想要一个家,一个家的感觉而已。我甚至觉得温斯顿聪明一点能给他做个饭菜,晚上留个小暖灯,平常陪着他走走逛逛说说话,威尔也能这样过一辈子。

他将自己所有对孩子的爱都给了Abigail,现在Abigail走了,他对孩子的渴望和爱也随之消散。茉莉后面说的是:“我自己的儿子差点死了,我也差点死了。”不是威尔的,只是她的。

威尔要的不是爱情,不是孩子,只是一个温馨的感觉,一个远离枪林弹雨,远离汉尼拔,远离他害怕的犯罪心理的地方而已。他远离汉尼拔和那些命案是因为害怕自己也变成那样的人,不要孩子因为怕孩子继承了这种天赋也变成这样的人。

结果,他想了那么多那么多,汉尼拔给他三年时间建立了一个家庭,最后只用了三天就轻轻松松忽悠小茶杯跳崖了。讲真,这不是真爱是什么!

而且后面看威尔说的话越来越像拔叔(越来越听不懂)。

贝蒂医生在最后一集直接点明拔杯两人的关系—汉尼拔是你的信仰,你是汉尼拔在世间的线人。最后连“汉尼拔是不是爱着我?”都说出来了,这还有什么be的资格吗!

说白了,我觉得威尔只想要个家而不想要爱情,是因为他真正内心爱的人死的死伤的伤都已经回不去了。他想要的那种感觉,又能给他爱情又能给他亲情的人,已经不在了。友情与他摇摇欲坠,威尔或许不是想要亲情,而是他只能拥有亲情了…

这么说异常伤感…但这才凸显拔叔的作用!

所以我决定写这篇甜甜的但是ooc严重的文,坚信拔杯HE,殉情就是在一起,删减片段教堂婚礼!哦耶!

汉尼拔,给威尔一个家,也只有你能给他一个家。

(最后一句—没错我吃EC)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